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坐鞋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羨慕別人可以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跌宕起伏得可以寫成一部電視劇,就以為平淡的愛情不是愛情,差一點就失去了真正的幸福。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夠遇見一位白馬王子,從此和王子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不例外,看著浪漫唯美的韓劇想象著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么樣子,沉浸在那些曲折揪心的情節當中,暗自下定決心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能像女主角那樣傻傻的把男主角推開,一定會戰勝所有難關得以終成眷屬的。         可是當我遇到愛情的時候,這些想象和決心都成了浮云。我和他是同一個單位的同事,原本我們并沒有什么交情,可是有一次我們發現彼此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距離就漸漸拉近了,當兩人慢慢熟悉起來后,自然而然就會衍生出喜歡,在一起就成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了。交往之后,沒有所謂的熱戀期,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淡無味。我發現,這和我想象中的愛情完全不一樣,開始懷疑這就是愛情嗎?還是我把友情當成愛情了?         當我帶著懷疑看待這段感情的時候,在我眼中他做什么都是錯的,我總能找到理由對他發脾氣。也許我潛意識里是希望能夠引發一些爭吵,讓我們的愛情可以有一些波瀾,不要那么平靜如水。可是無論我怎么無理取鬧,他都是耐心地看著我、遷就著我,就像在看一個任性的小女孩在撒嬌一樣。就在我發脾氣、他包容的情況下,我們的愛情開始了長跑。           還沒結婚的我們早已進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愛情似乎變得淡如水了,生活也開始一成不變了。我厭惡了這樣的平靜和無趣,羨慕別人的愛情每天都是那么的甜蜜浪漫。在我看來,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就不再是真正的愛情了,繼續在一起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我提出了分手,想要尋找我夢寐以求的美好愛情,一向包容我的他毫不意外地答應了分手。         就在我尋尋覓覓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沒有他在身邊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些什么。我以為那只是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只要我找到新的戀情,就會忘記那些習慣,會漸漸忘記他。我找到了一個符合我想象的男人,他很懂得浪漫,懂得哄我開心,一切都如同我當初的幻想那樣完美。可是,我很快就厭倦了這樣的情感,總覺得這樣的愛情太過虛幻,不夠真實。結束了這段有些虛假的感情,我懷念起之前那段平淡卻又真實的感情。         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旁敲側擊地打探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當我知道他一直都在等我回頭,等我發現他才是我的理想情人時,我落淚了。淚水里面有著后悔和感動,后悔當初那么任性地離開他,又感動他從未放棄過。         終于明白,不是所有愛情都是像電視劇那樣驚心動魄,有一種愛情叫做平淡的愛情,就看我們能否從那淡如水的感情中嘗出甜味。

張校長(兼黨支部書記)的辦公室里,張校長與劉副校長正研究著工作。 張校長說:“上級教育局今天早上打來了電話,今年新一批到成都的校長輪訓名額下來了,分配給我們學校一人。上次我已經去過一次了,這次該輪到你去了。你把手頭的工作安排一下,明天就去吧。” 李副校長沉思了片刻,表情為難地說: “張校長,你看,我調到該校才幾個月,工作還很不熟悉,這次還是您代我去吧,我下次一定去。您看行嗎?” 張校長看他一臉為難的樣子,想了想,他才調到學校沒有多長時間,工作確實還不熟悉,便回答到: “老李,你說的也有道理,這樣吧!你座陣學校,還是我去吧,反正時間不長,學習嘛,就三個月,不過學校這一灘子事交給你了。” 李副校長聽張校長這么一說,暗自從心里高興,但又不能表現在臉上,就怕別人看出了破綻,謙虛地答到: “您放心地去吧,家里的事兒交給我吧。有什么大的事兒還有上級領導呢。” 張校長在成都學習期間,李副校長在學校主持工作。兩個月里,李副校長的工作確實忙的很,三天兩頭往外跑,工作丟給幾個下屬的職能部門。 這天,李副校長一早又去了上級干部處,推開處長的門,見王處長抬頭朝門口方向看,一見是老同學李副校長又來看他,一臉的笑容招呼道: “噢,是老李呀。今天怎么又有時間了,來來來快坐下,大熱的天,看你滿頭大汗的,有什么事打個電話不就行了。” 李副校長還沒來的及回話,順手把兩瓶茅臺酒和幾條高檔香煙從手提袋里掏了出來,放在王處長的辦公桌旁,說到: “這不,今天陪學校多經主任給食堂進點貨,多經主任和司機小揚還在下面商店清點貨物,我上樓來順便給你也稍點兒。知道你愛喝愛抽。外面應酬也多。我們下面弄這些東西方便些。都可以算在食堂成本里。” 王處長見狀,不好意思地回到: “都是幾十年的老同學了,來就來吧,怎么每次到我這里來都要送這送那,多不好意思,下不為例呀!” 兩人落座,抽著煙喝著茶,一陣寒暄之后,李副校長開口道: “老王,聽說我們校長張校長去成都培訓快要回來了,你看我報給你的關于任命校長的事兒辦的怎么樣了?盡快在他沒有回來之前敲定,等他回來就不好辦了。” 王處長沉思了片刻,深吸了一口煙,吐著煙霧,說到: “老李呀,你這個事兒現在還沒有開會研究哩,沉住氣,急不得!看在老同學的面子上,到時我會幫忙的,你就放心好了。” 李副校長聽老同學王處長這樣說,高興的說: “來來來,再抽一支。這次全指望你幫忙了,事成之后,一定上門答謝!” 王處長道: “你我還見什么外,回去等消息吧!” 三個月后,張校長在成都的培訓期滿,回校上班。這天下午的全校教職工大會上,干部處副處長老宋在大會上宣布: “經局黨委會議研究:任命※中學李宋禮(原李副校長)同志為※中學校長,免去原校長張不知同志校長一職,兼※中學黨支部書記。” 宣布完畢,全校教職工的眼睛驚訝地朝張校長的方向看去,張校長鐵青著臉,一臉的無奈,起身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剛進門,抬頭見自己的辦公室已經沒有了校長辦公室的門牌了,再看看原李副校長的辦公室門上已經掛上了校長辦公室的門牌。推門進屋,張校長這才明白,本該他去成都參加校長培訓的,他借故熟悉工作推辭不去,原來他是在學校搞人事“政變”呀。我上了他的調虎離山之計啊。 第二天,一大早,李宋禮校長帶上多經主任,叫上校車司機小揚,向書記打了一個招呼,說今天要去陪多經主任給食堂進貨出一趟差,…… 2021/8/31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唯美愛情悲傷的句子 一、我希望我們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五、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八、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九、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只此一人再不分開。 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一、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十二、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四、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五、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十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十七、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八、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我并不需要什么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要你能牽我手,從年少到年老,從心動到古稀。 小女生都愛發的悲傷愛情句子 一、請你必須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二、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看過了那么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里。 五、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居然不在我身邊。 六、愿今后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里的一百種生活。 七、此時,只是一個人抱著所有的痛,去走、去吶喊、去無力、倆個人說好的堅持呢?心口最后的痛,是給感情最后的放縱,你沉默在你的世界,忍心讓我就這樣的走? 八、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想哭又哭不出來,想笑也笑不出,每天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 九、每一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十、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十一、你,有沒有一刻心疼過我的執著。 十二、你要明白,你跟這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十三、如果不要我,就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十四、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五、習慣也好,余情也罷,時間同樣會稀釋這一切。 十六、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七、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十八、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分手后悲傷的愛情句子 一、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五、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六、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七、幸福就是我回頭想吻你的時候,你恰好閉上眼。幸福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恰好出現我身邊。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最好的愛情是在看到我在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一定會有那樣一個時刻,恰好在我想擁抱你時,你也想擁抱我。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十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四、你是我唯一的心臟,我的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是為你而跳。如果幸福有方向,盡頭一定有你。 十五、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 十六、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七、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八、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更多美文:傷感短句


桃園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玄關家具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桃園家具行茶几推薦 高雄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b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