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機能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L型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愛情走過戀愛時的神秘,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當天使墜落凡塵,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份實實在在的生活。 既然生活是實在的,那它就不可避免地會有許許多多的瑣事纏繞著我們,會有形形色色的煩惱襲擊著我們。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美麗的愛情神話變得不堪一擊,使甜蜜的愛情猶如一杯不斷加水的蜂蜜,慢慢地變得淡而無味!這時的婚姻,這樣的生活,如果不用心感受、用心打理,愛情又會是怎樣? 愛情是晶瑩剔透的玻璃,是精致美麗的陶瓷。 她是那么地美好,可又是那么地脆弱!她需要我們去精心地呵護,用心地經營,并且努力使她完好無損!因為陶瓷也好,玻璃也好,一旦出現裂痕,即使彌補了,也還是會留下淡淡的印跡!愛情如果出現了罅隙,那她在我們內心深處也會留下永遠的傷痕! 愛情是一種付出,是為了愛的人幸福。 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愛戀,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溫柔的依靠;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你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她)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愛一個人就會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他(她)你最溫暖的擁抱!……當你的愛給愛人帶來煩惱,當愛人對你的愛使你壓抑,當愛情變成雙方交換的籌碼,當愛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而是變成了一種讓人痛苦的負擔,一種讓人煩惱的累贅! 愛情是愛人之間的同化,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 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里,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升華!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 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恒不變。 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里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這里很安靜。一條開闊的馬路,隔斷了對面平昌新城的熱鬧和紛擾。 此刻,沐著田野的微風,我安靜地站在這里,試圖和遺址對話。遺址沉睡了幾千年,沉睡著帶著各種幾何印紋的硬陶,沉睡著精美的原始青瓷,沉睡著有關奔吳的泰伯和仲雍及其后人的種種傳說,沉睡著東鄉文化不可中斷的傳奇密碼。 幾千年前,這里住過東鄉的先人。井臺邊,誰家的女主人正在用陶罐汲水,回到灶臺邊,用陶罐煮飯。誰家的老人,正在拿著分揀過的剩下的稻谷,“呦,呦,呦”地喚著忘歸的母雞。千年前的鴨子,也邁著蹣跚的步子,回到鴨塒邊,慢悠悠地喝著主人喂它的水。祭臺上,貴族們正在向著上蒼,默默地祈禱,護佑著東鄉風調雨順。但我不知道的是,在這3萬多平方米的區域內,到底是怎樣的天災人禍,讓他們從這塊土地上遁跡? 臺形遺址一隅,豎立著上世紀50年代挖掘考古的記載碑文。上世紀80年代,臺形遺址被明確為省級文保單位。在1987年的那次遙感普查,鎮江境內共有這樣的臺形遺址185座,而斷山墩遺址是目前發現的寧鎮地區吳文化臺形遺址面積最大、保存最好的一處。 是的,在東鄉,這樣的臺形遺址很多。這些臺形遺址,如一坐坐大小不一的棋盤,散落在東鄉的四野里。倘若不是上世紀50年代的兩位考古專家的偶然發現,也許,直到今天,東鄉的后人們依舊會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耕種,砌房,安居樂業。事實上,我和許多東鄉的孩子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游戲玩耍的。當然,年少的我們,完全不會想到,那些在屁股底下土里劃破我們肌膚的居然都是遠古時代先人遺留下來的陶片或者青瓷。而我們勤勞的家長們,在自家田地里偶爾翻碰到的那些碩大的鐵疙瘩,斷然不會想到那正是古國先人精心打造的青銅器。 遠古時候,浩瀚長江走到東鄉,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由此遽然入海。江南地區的水患泛濫當是自然的事情。東鄉的土著先民,在奔吳的泰伯仲雍等中原周人的引領下,將自己的家園,建在這高高的土臺上,聚族而居,實在是聰明之舉。也正是他們當初的睿智選擇,才給了我們在歷經千年的今天,依舊可以探究追隨,懷望思古的可能。 跨越千年,臺形遺址上的原生建筑已經空無一物。兩次大規模的挖掘,也只找到了一些石斧、石錛、鬲之類的生活用具。在那斷垣殘壁間的房子的礎柱間,也發現了先人的遺骨。時至今日,當我們漫步在臺形遺址的土層間,但凡細心,還可以翻檢到一些夾砂陶、紅陶、灰陶的殘片,上面的各式幾何紋印清晰可見。 遺址一旁的空地上,一座仿造的“祭臺”正在興建。夯土臺基上,幾根碩大的石柱安靜地站立著。正對祭臺開口處,一條石階路通向水邊。縈回的水中央,一座長滿小樹的圓形土墩靜默著。據考古資料顯示,在臺形遺址的周圍,發現了幾處小型的土墩墓。這是西周時候最具吳國文化特色的埋葬形式。我不知道眼前的土墩是不是就是史料上的土墩墓。但我知道,在東鄉大地的腳下,這樣的土墩墓遍布,平均每3.5平方公里就有一座。而在這個臺形遺址的北面,圌山腳下,沿著寧鎮山脈,自西向東,依次排列著吳國歷經西周、春秋幾代君王的土墩大墓。也正是因為從這些葬在山頂的土墩大墓中偶然挖掘出來的青銅器皿,才復活了史書記載的“泰伯奔吳建立勾吳國”的史實。 祭臺的右手邊,一座不知名的仿古建筑已經完成。古色古香的房頂上,苫著整齊的稻草,仿佛想讓人確信這就是幾千年前的宮殿建筑風格。在東鄉這塊地域內,已經發現了吳國第五代君主周章及其子六代君主熊遂的墓地,又發現了已經立國的吳國第二十二世王余昧的墓地,并且,早在其父壽夢時代,吳國已經和中原的周王朝通好,那么,奔吳的泰伯和仲雍當年為了防止他國入侵而建筑的吳國的城池又在何方呢?我舉目遺址,遺址不語。舉目東鄉大地,大地亦不語。 值得慶幸的是,這里已經有了一個頗具規模的遺址公園。這里好靜,靜得讓我在低頭撿拾這些各種紋飾的陶器和原始青瓷碎片時候,能夠聽到自己略顯激動的喘氣聲。它離平昌新城很近。它離華山村也很近。但這里卻仿佛是另一個小世界。我幾乎可以斷言,這里不可能有郁金香公園的熙來攘往,這里也不可能出現黃明節萬人登圌山的盛況。這正是我心里所期待的。這里就應該是安靜的,一種曠世久遠的安靜,一種可以和先人對話的安靜。 因為,關于宜,關于吳,關于宜文化,關于吳文化,有太多等待揭開的謎底。常州有季札的淹城,無錫有闔閭的古城,蘇州有夫差的蘇州城。甚至,2007年,在丹陽的葛城也發現了屬于西周末年的古城。東鄉,你有綿延的貴族土墩墓,有大量成規模出土的青銅器,有記載西周分封制的“宜侯夨簋”,但,你的城池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為什么我沒有一個帥到爆的同桌,而我同桌卻有。 二、太久沒接吻,吃個鴨舌都能感覺到溫柔,太久沒牽手,拿著泡椒鳳爪心都會顫抖。 三、心里有太陽,眼前有希望,家人都安康,自己要善良,這,就是我的信仰。 四、給你一百萬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是什么,還給你。 五、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品,我默默下車了,因為我,可愛到爆。 六、我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七、女孩給男友打電話: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八、我計劃種點西瓜,于是我吃了一把西瓜子,喝了一大杯水,然后靜靜地等待。 九、像你這樣儒雅清秀,時常作賦寫詞的文青,說實話我一個能揍三個。 十、我家人叫我不要做不三不四的人,于是我就二了。 十一、我發現人不能多年在同一座城市待著,疑似認識的人太多,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周圍熟人千絲萬縷導致不敢放開吹牛逼的痛苦。 十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了之后,再苦上一輩子。 十三、下雨的時候,如果我有一把傘,我們就一起打,如果有兩把,我會藏起來一把。 十四、小伙砸,認識我這么幸運的事都讓你趕上了,看來你祖上積了不少陰德。 十五、班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每天,他都會在班級里大喊她的名字,甚至,有時,寫作業時也會不經意間喊出她的名字,可惜那個女孩從未答應過班長,甚至,都沒有出現過,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安靜。 十六、你知道嗎,甜言蜜語聽多了會得糖尿病的。 十七、您生氣了啊?生的是氫氣還是氧氣,是氮氣?那自己蹲墻角爆炸去! 十八、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十九、別說我不成熟,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我自己自然會從樹上掉下來。 二十、以前一直不懂人怎么會依賴于一支煙,現在明白了,在一個人感到孤單、痛苦的時候,手指上那一點點火光,很暖!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得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四、其實表白未必是件好事,表白會顯得手特別黑。 五、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六、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七、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九、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我以前很瘦,未來也會很瘦,所以現在先胖幾年,不然人生都不圓滿。 十一、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十二、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孩子,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十六、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還不是因為窮! 十七、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十八、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十九、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二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附近的人主動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二、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武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三、學歷就是你的交通工具,985是超音速飛機,211是民航客機,一本是高鐵,二本是普快,三本是綠皮,專科就是搭摩托車。 四、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五、之前有個朋友問我借錢去整容,整的挺成功的,我再也認不出是誰借我錢了。 六、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七、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八、工作難找,但男朋友不難找。靠工作養活不了人,就換個思維讓男人養活。 九、剛稱體重,發現我竟然瘦了10斤,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金鏈子忘記帶了,這一天天給我忙得。 十、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我們的爸爸會換燈泡會修電器還會做飯,以后孩子的爸爸只會打王者吃雞掛科泡蘿莉。 十三、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來的姑娘,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 十四、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五、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現實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十七、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十八、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追星、麻將、王者榮耀,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九、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二十、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桃園平鎮家具店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仁武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